English

两强联手共建网络安全

2001-03-07 来源:光明日报 张文 我有话说

近日,熊猫软件(中国)公司授权北京中科网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熊猫软件全国总代理,双方联手共建网络安全长城。

信息安全包括通信平台安全、网络平台安全、系统平台安全、应用平台安全等,涉及黑客入侵防范、防病毒、加密等多种产品和技术。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,他们需求的是从系统需求分析到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整体解决方案。中科网威与世界著名杀毒软件厂商“熊猫卫士”的合作,是信息安全领域向全方位、纵深化、专业化发展的重要标志。同时,中科网威提出的网络安全系列产品整体防范体系、政府机关网络安全解决方案、银行系统安全解决方案、证券系统安全解决方案,是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特点而作出的网络安全防范的具体解决方案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